欢迎来到2024年第三届MAEM会议!

第三届机械自动化与工程材料国际会议(MAEM 2024)将于2024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会议的主要目标是促进机械自动化和工程材料方面的研究和开发活动。另一个目标是促进世界各地研究人员、开发人员、工程师、学生和从业者之间的科学信息交流。该会议将每年举行一次,使其成为人们交流机械自动化、工程材料及相关领域观点和经验的理想平台, 分享各国创新理念和不同技术的经验。
组委会诚挚邀请您参加MAEM 2024,相聚美丽的上海。我们期待着您的到来!


截稿日期
2024年5月10日


作者须知
参会指南


在线投稿
投稿系统


致谢审稿人


会议地点
中国上海

Conference Topics

征稿主题
● 机械工程
● 控制工程
● 机械设计
● 制造工程
● 机电工程…
● 高分子材料
● 半导体加工
● 复合材料
● 金属材料
● 纳米材料…

更多主题

出版与检索

 Conference Series (IOP Publishing: JPCS) Journal of Physics: Conference Series (IOP Publishing: JPCS)
Online ISSN: 1742-6596
Print ISSN: 1742-6588
Index: Submitted for indexing by EI Compendex, Scopus, etc.

最新消息

MAEM2023 会议论文集已经出版: https://iopscience.iop.org/issue/1742-6596/2612/1 ,并已成功收录于 Ei Compendex和Scopus数据库。

MAEM2023线上会议已成功召开,点击查看 会议回顾

联系我们
Email: info@icmaem.org
Tel: +86 13554112784
QQ: 1785457680
友情链接
ASCIE

Conference Partner

Copyright © The Thi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nical Automation and Engineering Materials (MAEM 2024)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