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答

  1. Q: 纸张格式的要求是什么?
    A: 请 单击此处 下载模板。
  2. Q: 页数限制是多少?
    A: 通常我们预计论文不超过7页。如果论文超过7页,将需要额外费用。
  3. Q: 我可以将同样的论文提交给其他期刊或会议吗?
    A: 不能,如果您的论文被大会组委会接受,您论文的版权将转让给出版商。
  4. Q: 我什么时候能拿到发票?
    A: 我们将在注册后立即打印发票。如果您需要发票,请向我们提供发票标题和发票内容;如果您急需发票,请联系我们并提供详细的邮寄信息,包括:邮寄地址、邮政编码、收件人姓名、电话号码(作者需自行承担运费)。
  5. Q: 关于文章重复率和剽窃
    A: 建议作者通过专业的剽窃检测自行检查论文的重复率。如果论文因剽窃被拒绝,作者将承担全部责任,论文将不会发表,并在我们的网站上作为负面示例列出。
  6. Q:文章保证检索吗?
    A:出于对作者负责的原则,组委会需要向广大作者说明:任何出版社或者会议主办方均不能保证100%的检索,因数据库是第三方的中立机构(没有与我方直接签署检索协议,出版社检索也有不定期更改的可能),因此,MAEM组委会无权干涉其检索流程,但组委会有责任与义务向作者表达清楚影响检索的重要因素。
  7. Q:录用文章是否保证出版?
    A:出版社对于文章是否出版拥有最终决定权。特殊情况下,出版社拒绝出版的文章,我们将扣除600元的文章处理费,其他费用原路退回。注:涉嫌学术不端(如抄袭、自抄袭、翻译重投、一稿多投、重复发表、过度引用等行为)的论文将不被出版,组委会不予办理退款。
联系我们
Email: info@icmaem.org
Tel: +86 13554112784
QQ: 1785457680
友情链接
ASCIE

Conference Partner

Copyright © The Thir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echanical Automation and Engineering Materials (MAEM 2024)


顶部